迦梨罩我去战斗

花子的同学会

    其实她并没有多丑,而且她学习优异,家境优渥,孝顺父母。可是她小时候太霸道,她喜欢的衣服别人就不许穿,她喜欢的警句别人就不说,她喜欢的男孩别的女孩就不许喜欢。但那件红色的衣服城琦穿着更好看,那个警句野口说出来更有味道,而那个男孩也似乎喜欢樱桃子多一点。事实上她也没有理由阻止别人和她穿一样的衣服,说一样的警句,更不能靠强迫得到男孩的喜欢。

    所以她的霸道被放大,她的眼镜被放大,甚至她的鼻孔都被所有的人放大了。小时候她就知道自己讨人厌,不过她从来就不在乎。反正时光会冲刷一切,就像她小时候喜欢花轮,长大后却觉得花轮娘炮。前段时间,她和花轮见了一次,花轮还和小时候一样,臭屁的甩了一下自己的秀发,和她说:“嗨,宝贝儿”。

    这不代表什么,对花轮这个人她还是知道的,小时候花轮是小丸子之友,18岁生日会花轮庄重的宣布自己成为“大和抚子之友”,现在花轮已经升自己为“世界妇女之友”。

    她当时无奈地耸耸肩,边走边说:“又来了”。18岁那年,她从花轮的生日会出来后哭了一上,然后跟自己说,以后在也不会为花轮停留。

  前田组织了一场同学会,只邀请了她和樱桃子,穗波。她其实不太喜欢樱桃子和穗波,但她才得了件新衣服正缺机会展示,而且前田还是她闺蜜。所以她痛痛快快答应了。

      约会的地方在一个小酒吧,地方是樱桃子选的。她们一见面樱桃子就叫嚣要不醉吧

不归,还说自己酒量家传的好。穗波还和小时候一样恬静,当时穗波有点尴尬。前田风风火火拉她们座下,见气氛有点微妙,前田说起了城琦,

   “城琦和永泽第三次分手了”  前田

    樱桃子叹了口气说:“他两到底搞什么,每一次都是这样,分开和好,分开和好。每一次都是永泽挽回。”

   穗波说:“也许永泽说话太直接,伤了城琦的心吧”。

   唉,樱桃子和穗波还和小时候一样善良。她心里想着,自顾自喝了一杯,然后说:“你们太单纯了。城琦那么美丽,追求者那么多。初恋却是自己追的永泽,好的时候当然蜜里调油,不好的时候肯定觉得亏了”。

    “这样啊。可是男女之间事事计较就没办法生活了呢。而且永泽对她很好啊!” 穗波结婚了,说话有一定道理。

  “我们日本女人就是对男人太宽容”前田义愤填膺,她,樱桃子跟穗波吓一条。前田不久前离婚了,那个男人支付巨额补偿费也要离婚,原因是前田性格太强势,太工作狂。

   前田继续说“男人算什么东西,海天佑希说恋爱不如健身。我们日本国已经有健全的养老机制,为什么还要进入婚姻的圈套,把自己拉下痛苦的深渊”。说完前田猛喝了一大杯。

    她从未想过失败的婚姻会让前田变成这个样子。她偷偷看了一眼穗波,穗波笑的很尴尬,满天黑线的样子。樱桃子表情也很尴尬,她看的出来樱桃子想安慰前田,可前田话说太狠了伤着穗波了。穗波的婚姻生活是非常美满的,她总是那么幸运。

   樱桃子尬笑了几下说:“也没有那么绝对啦,前田你不要对婚姻失去信心。你事业那么成功,一定有男人欣赏崇拜你的。”

    “可不是所有人都像穗波那么幸运。对不起穗波,我太冲动了”。前田一脸歉意,穗波摆手说:“没事啦,你不要那样想啦。其实一个人也很好啊。我很羡慕海天佑希呢”

   “就是”樱桃子眼睛瞬间亮起来,她高举酒杯说“一个人多自由,让不守信用的意大利男人走开吧”。

   她们一起碰了杯,前田才反应过来“花子,你过几天要整容,今天喝酒可以吗”。她忽然又被雷劈的感觉,只好磕磕巴巴的说:“好……可……”,穗波见她这样说:“整容没什么的吗,如果可以让自己更美丽更自信,为什么不整呢。我带孩子没时间,有时间的话我早去整了”。

     “对啊,对啊。为什么不呢,能让自己更自信哪里错了嘛”樱桃子附和道。

    她忽然想哭,想到那深藏于内心的自卑,又因为自卑而表现出来的霸道强横——一切毫无意义。

   “你们真的是这么想的吗”她啜泣着问

   “是啊”前田穗波,樱桃子异口同声。后来她们喝了很多,穗波要照顾孩子就先回家了。

   她们三个喝到断片,据来接樱桃子回家的樱友藏回忆,当时她们三人勾肩搭背,七扭八歪的走在大街上,嘴里还唱着:“男人多可笑,痴情最无聊,目空一切才好。日本多可笑,结婚最无聊,没有绅士送我回家最好”

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